我又来占tag了!自己都没想到昨天刚收到山河,今天成途又到了

依旧先表白下太太 @银际 ,感谢太太再刷

求不嫌弃我直男的拍照技术,至今都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会拍到反光orz

叶黄家本子不仅内容和封面什么也都很好看,太幸福了。像成途,外封很美,拆开看见内封的叶黄,妈呀我的少女心_(´ཀ`」 ∠)__

番外的小册子看起来像个特别档案,感觉这个设计很有意思啊!

然后折页太好看了吧!吧唧也超可爱【但是我一到手就开心的拿去扎包了,所以没拍qaq】明信片也是十分喜欢!不过两个蛋里面好像有个双黄蛋【←得了便宜又卖乖】

本子封面用了黑夜和星空的元素但是又让人感受到了温暖,就如同银际太太的故事一样,给我们显现出温柔的叶黄两人。

特别是《入眠》,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就是那种两个人心与心的靠近,从此拥抱着你,就拥有全世界

最后,再次表白银际太太,希望她不嫌弃我语无伦次的repo⁄(⁄ ⁄•⁄ω⁄•⁄ ⁄)⁄


 
评论(5)
热度(15)
© 代号无|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