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一个女主失去了梦想

对不起,我果然,是个,取名废_(:з」∠)_

啊,好久没更新,写点长的好了。某日看见 @晓落 妹子在空间晒的某游戏图片,突然就想到的一个文。

其实拖了很久,一方面因为手机坏了存稿和大纲都丢啦,更一方面是……我在找灵感【不存在的】时又沉迷于梦百无法自拔了

祝大家都成为欧洲人,想抽到啥就抽到啥




正文:

                    1.
  
  女性向游戏,顾名思义就是面向女性玩家群所制作的游戏。
  
  众所周知,女性也是个十分热衷于消费的群体。
  
  女性向游戏通常是依靠精美的画面,知名的声优配音,令人眼前一亮的角色设定来吸引众多的女性入坑。
  
  好感度系统也是女性向游戏的必要因素之一,就连某被众人吐槽为主打为另一个女人买各种衣服比自己还勤的晒衣游戏都不缺少,更别说某些满屏都是小哥哥的游戏。
  
  比如说拉着一队小哥完成他们成为偶像的梦想;比如说在几位小哥的帮助下成为了顶级蛋糕师;比如说在围绕着几个小哥展开对超能力的研究;比如沿路捡小哥哥们去拯救世界……
  
  《GLORY》也是款女性向手游,女主角作为一个丝毫不了解电竞职业的疯狂粉丝,居然因为某个机遇突然成为了新成立的俱乐部老板。
  
  没错,我们今天的要讲的就是关于女性向手游的故事,现在退票已经来不及了哟!
  
  
                    2.
  
  在很多游戏中,都能见到“卡牌”。更有些游戏将“片牌”作为核心玩法。
  
  各种不同游戏中,“卡牌”的玩法也不一样。
  
  女性向游戏最常见的玩法是收集各式各样的人物卡牌。卡牌往往还以珍惜度分星级。
  
  除了能将卡牌上阵以外,珍惜度三星以上的卡牌往往还带有独特的卡牌剧情。有的剧情完成后甚至还可以增加好感度。
  
  所以说——抽卡池是很多手机游戏的万恶之源本着膈应同好的“邪恶”心理,晒卡这一行为横空出世。
  
  论坛一刷下来,水帖,分析帖和晒卡帖填满了一个版面。而晒卡帖已经成了游戏论坛的主流趋势。
  
  很多玩家们就算嘴上喊着“嫉妒令我面目可憎”“我觉得这样有失公平”,手指却还是遵从本心,点开了帖子。
  
  点击进来的人多了,帖子最后的走向也许就不同了,到最后就有可能不是什么单纯的晒卡帖了……
  
  而《GLORY》也不例外。
  
  
                    3.
 
  荣耀出品》GOFTER》玩家讨论》灌水区 
  
  
  标题:【记录贴】叶修和黄少天什么时候来娶我啊!
  
  
1L 【楼主】左拥叶神右抱黄少
  
  啊,我的两位老公真帅!!!看到他们第一眼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恋爱了【比心】
  
  宣传pv里不是有个叶黄两人分别站在红蓝对半的背景相对而望的场景吗?我真的特别把自己p到中间啊!
  
  特开此帖记录我和我老公们的点点滴滴……主要是晒卡吧,偶尔来剧情截图这样
  

2L 【楼主】左拥叶神右抱黄少
  
  哦,对了,等一下再晒卡,攒够了十抽,去抽一发新出的卡池。
  
  那套新卡里我叶我黄真好看ww
  
  
3L  ==
  
  ↑道理我都懂,但这就是你自占二楼的原因?
  
  
3L  ==
  
  又见叶厨黄厨,让我安静吸我周的盛世美颜
  
  
4L  ==
  
  楼上休想,情敌拔刀吧!
  
  
5L  ==
  
  那就没人跟我抢我王了?承包我王眼里的星辰大海
  
  
6L  ==
  
  谁说没人抢的!老王的N多女友们正在赶来的路上。
  
  而且,我还深得老王的真传——根据本命诅咒,LZ一定抽不到叶修和黄少天的新卡
  
  
7L  ==
  
  又来了,每次论坛评论都是这样……楼主和你们是同个本命,抢老公,楼主和你们不同本命,承包自家老公,你们真是——高调承包我家小卢!!!后来的你们没机会惹!
  
  
8L  ==
  
  你们肿么可以这样,作为个叶黄双担来得都没你们快!
  
  
9L  ==
  
  你们都没有在意过lz的感受,给|z奶一口,你一定能抽到叶黄限定的WW
  
  
10L 【楼主】左拥叶神右抱黄少
  
  我……回来了qaq
  
  【十连截图.jpg】
  
  我,没有抽到,叶神和黄少的限定_(:з」∠)_
  
  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一只失去梦想的咸鱼了qaqqq
  
  
11L  ==
  
  我来总结一下:二楼楼主自立flag,六楼GN老王【划】本命诅咒,九楼GN毒奶一口——效果群拔!
  

12L  ==
  
  楼上什么鬼啊23333
  
  
13L  ==
  
  不是!我们都被楼主迷惑了!楼主十连居然开出了我喻总和楷皇的限定!
  
  
14L  ==
  
  lz你退群吧,你不是我们非酋阵营的人
  
 
15L  ==
  
  看来楼主晒卡的目的已经达成了。欧洲人,孤立你,十连抽,不带你!
  
  
16L  ==
  
  我现在严重怀疑,其实楼主本命并不是叶黄两人,我只是想靠着我们的毒奶,抽中王大眼和周不语【是粉!】
  
  
17 【楼主】左拥叶神右抱黄少
  
  十六楼脑洞太大了,我对我叶我黄绝不变心!十六楼的言论:
  
  1.完全捏造
  
  2.已让律师处理
  
  
18L  ==
  
  同为一个叶黄双担,我决定要安慰一下楼主……
  
  【叶修新卡池限定截图】
  
  【黄少天新卡池限定截图】
  
  昨天开十连抽的w
  
  
19L  ==
  
  进帖限定_(:з」∠)_吸欧气
  
  不过讲真的,叶黄这两张放在一起好配啊
  
  不是cp粉,只是单纯觉得放在一起超和谐的
  
  
20L  ==
  
  等下,为何女性向游戏会有cp粉这种存在啊!
  
  ……不过,是蛮配的
  
  
21L  ==
  
  ls一看就不了解女性游戏,你听说过BL吗?
  
  
22L 【楼主】左拥叶神右抱黄少
  
  但是!我们的视角是女主啊!!!
  
  为什么会有cp粉啊,开开心心的做个女友粉不好吗【笑哭】  
  
  
23L  ==
  
  好吧,好吧,不扯cp了……不过和女主好像也没干什么正事【划】
  
 
24L  ==
  
  不干正事的女主23333女主好像真没干啥事【陷入沉思】
  
  
25L  ==
  
  每天沉迷于攒钱抽卡的女主【并不】
  
  
26L  ==
  
  看完新卡叶神和黄少的剧情了,一本满足!
  
  emmmmm,不过你们不扯cp我就不说了【乖巧】
  
  
27L  ==
  
  楼上你……
  
  
28L 【楼主】左拥叶神右抱黄少
  
  26L不娶何撩啊!!!告诉我吧,满足一下我没有抽到叶黄新卡的小怨念_(:з」∠)_
  
  虽然我不是剧情党
  
  
29L  ==
  
  看了一眼二十六楼的内容,总觉得她是在报复我们不扯西皮……默默反击的那种【望天】
  
 
30L  ==
  
  原来不是剧情党,啊,难怪呢……
  
  这里是二十六楼,我答应楼主你的请求了……让我先去码一下字。
  
  很快就整理出叶黄这次新卡池【夏日沙滩】的剧情
  
  舔舔叶黄的泳装啊!!!这两个人怎么这么好看?
  
  
31L  ==
  
  终于看到有人舔泳装了,刚才一排下来等的我好急啊! 
  
  
32L  ==
  
  大家都默默在心里舔呢,为什么要这么明说出来!作个优雅的hentai不好吗?
  
  以及好奇一下剧情君30L开头说的“难怪呢”是什么意思……
  
  
33L  ==
  
  这么快就给人取个别称吗!明明开头是楼主说偶尔会放剧情的,没想到倒是被剧情君抢先了
  
  
34L  ==
  
  相信不止我一个人翻到开头去看【笑哭】
  
  
35L 【楼主】左拥叶神右抱黄少
  
  我自己都快忘了这一茬了【笑哭】我当就随便一写,毕竟我从来都是跳剧情
  
  
36L  ==
  
  emmmm不过论坛有字数限制吧,感觉剧情君字数会超

  
37L  ==
  
  黄少天剧情:
  
  【沙滩】
  
  哎呀,联盟这大夏天的居然组织来海边啊。阳光、沙滩和一群游戏宅实在是太不搭了吧……算了,到处逛逛吧。
  
  嗯?队长和王大眼居然在打沙滩排球,平常深藏不露啊。
  
  哈哈哈,看不出来孙翔居然那么机智,这熊孩子都傻掉了。
  
  我去,那个方向绝对是周泽楷吧,人那么多,绕道走绕道走。
  
  黄少天【突然停在一家店前】:“我靠老叶!你居然躲在这种地方, 真够狡猾的啊。 ”
  
  叶修【扬手】:“哟,少天啊。”
  
  叶修:“没办法啊,你要体谅老前辈没办法和你们这些年轻人比……要喝椰子汁吗?”
  
  【叶修将手中喝了一半的椰子汁递给黄少天】
  
  黄少天【喝了一口椰汁】:“你这种整天跑到网游里抢BOSS的老前辈还真好意思说……诶诶,说不准就是老冯他担心你又在夏休期到网游搞事情,才把我们给打发出来。”
  
  叶修:“少天大大,你可别说搞事情没你的份啊。”
  
  黄少天:“走走走走,搞事情去,待这快无聊死了!”
  
  
  稍等,我再去看遍叶修的回顾剧情再继续┐(´-`)┌
  
  
38L  ==
  
  辛苦ls的小天使了,字数居然没超,乖巧坐等叶修版。
  
  不过为啥不直接截图呢?这样更方便吧
  
  
39L  ==
  
  三十八楼的GN是新来的吧?这里论坛一般是不截图剧情的
  
  一来是为了流量党着想,二来是连续发图片很容易被系统判定为水楼恶意刷图
  
  
40L  ==
  
  分一点关注点给王喻打沙滩球!庙药对决!
  
  
41L  ==
  
  【叶修将手中喝了一半的椰子汁递给黄少天】
  
  !!!我也想喝啊!!!
  
  
42L  ==
  
  四舍五入就是接吻了!啊!炸了!
  
  
43L 【楼主】左拥叶神右抱黄少
  
  ???接吻【一脸懵逼.jpg】
  
  
44L  ==
  
  lz是不是感觉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笑哭】
  
  
45L  ==
  
  剧情好短啊,想看叶黄搞事orz
  
  
46L  ==
  
  叶修剧情:
  
  【酒店房间】
  
  黄少天看着叶修翻包,掏出了一袋帐号卡。
  
  黄少天:可以啊,带了这么多帐号卡,你其实早就预谋跑回来玩荣耀了吧?
  
  叶修:“哪能啊,这不是有你教唆才上的吗?”
  
  叶修 【抽出一张卡递给黄少天】:卡太多,这张应该是剑士的。
  
  叶修看着黄少天接过卡后将其插入荣耀读卡器。
  
  叶修:“嗯战法?拿错了啊,我给你换张看看?”
  
  黄少天【登入了游戏】:“没事没事,打你的战法都打到吐了,熟得很。”
  
  叶修【笑】:“少天,老魏没教过你班门弄斧是很危险的吗?”
  
  叶修【随手抽出张卡登陆】:“哟,这张是剑客了,来一盘?”
  
  黄少天:“来来来,一盘怎么可能够,房间都开好了,老样子。这次你不开语音也没用了,准备好被我虐了吗?”
  
  叶修【拿起桌上的榨菜丢到黄少天旁边】:“这个够不够堵住你的嘴啊。”
  
  
47L  ==
  
  谢谢ls剧情君!不过这酒店房间居然有两台电脑【重点错】
  
  
48L  ==
  
  会不会还有两张床?应该是住那种双人套房吧
  
  
49L  ==
  
  这么多卡都能抽到战法和剑客,叶神不会是故意的吧【捂脸】
  
  
50L  ==
  
  很危险!堵住嘴!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51L  ==
  
  又见榨菜hhhhh
  
  
52L 【楼主】左拥叶神右抱黄少
  
  你们在兴奋什么???一脸懵逼
  
  
53L  ==
  
  大概是在进行各种yy吧,我也【望天】
  

54L  ==
  
  lz的三观正在持续受到威胁
  
  
55L  ==
  
  震惊,荣耀斗神和剑圣居然酒店房间做出这样的事?!
  
  
56L  ==
  
  停一下啊!lz是来舔男神的啊23333333
  
  
57L 【楼主】左拥叶神右抱黄少
  
  楼上你后面的2333已经暴露了你的想法!
  
  对了,51L说的又见榨菜是什么梗吗?
  
  
58L  ==
  
  楼主,你被开除粉籍了!这个居然都不知道
  
  
59L  ==
  
  哇!那个啊!我就是因为那个入叶黄坑的_(:з」∠)_
  
  
60L  ==
  
  这里是刚进楼的,这贴不是晒卡楼吗,怎么变成入叶黄坑???
  
  不过,如果是榨菜那个的话,我个非cp粉也知道是什么
  
  
61L  ==
  
  lz你果然都在跳剧情啊,这个是叶神好感度满一定的数开启的秘密剧情吧
  
  
62L 【楼主】左拥叶神右抱黄少
  
  我我我想着以后再看剧情,现在赶紧攒石头抽男神来着orz求简单讲一下
  
  
63L  ==
  
  这个是埋骨之地系列那里的剧情吧?还是建议自己全篇去看一下,那个超好看的!
  
  
64L  ==
  
  的确好看,而且埋骨的剧情还分了好几章的剧情,当时为了看下一章,我居然拼命氪金买礼物刷叶叶的好感度_(:з」∠)_
  
  
65L  ==
  
  我来简单概括一下榨菜的剧情吧 :

  叶神知道天天要过来比赛就找他来帮忙,然后天天比完赛就摸【?】进兴欣网吧。
  
  天天表示没吃宵夜就赶过来了,向叶叶讨吃的,叶叶就给了包榨菜。
  
 
66L  ==
  
  我来了!刚专门上游戏回顾了一下
  
  
  柔妹担心破不了记录,叶神却很有把握的要她放心。
  
  这时门口突然出现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一个双手插兜穿着个连帽衫看不清脸的人影截图.jpg】柔妹要出去看,叶神却支开了她。
 
  游戏的旁白原文:“叶修继续守着前台,没进游戏,似乎在等着什么。半晌后,那个身穿连帽衫的可疑份子又在网吧门外徘徊了起来,直至看到前台的叶修,叶修朝他点了点头后,才松了口气似地走了进来。但依然是警戒非常,窝着衣服把头藏得深深地,鬼头鬼脑地到了前台。”
  
  然后两人就开始对话 【叶黄对话超萌的!】这里只截榨菜的相关的对话:
  
  “给弄点吃啊,宵夜都没吃。”
  
  “来来,拿包榨菜过去啃吧”【叶修扔上来一包榨菜】
  
  “靠啊!”【来人一巴掌把榨菜抽回去了。】
  
  “火腿肠?”
  
  “算了算了。”【来人不报指望了,转身去A区找机器。】
  
  
  这样概括一点也不萌【摔】,强烈建议自己看
  
  
67L  ==
  
  hhhhh65L66L简直了
  
  
68L  ==
  
  每次我看这个剧情时都忍不住去泡碗泡面加上榨菜和火腿【捂脸】
  
  
69L  ==
  
  后面的剧情更要看啊!叶黄太可爱了吧!
  
  
70L 【楼主】左拥叶神右抱黄少
  
  唔其实你们刚才一直推荐,我就忍不住上游戏去看了……包括后面的剧情
  
  
71L  ==
  
  然后呢,有什么感想咩?
  
  
72L  ==
  
  比如说:震惊,荣耀斗神和剑圣深夜躲过同事私会某网吧,竟然是为了……
  
  
73L  ==
  
  ls你该不会是55L的那个妹子吧【笑哭】UC震惊部的高级员工
  
  
74L  ==
  
  我印象最深的是黄少搞拉踩!爱谴责人士表示轮回!
  
  
75L  ==
  
  我最爱“这不是有你吗?”这句!无条件信赖你的感觉,妈呀【捂胸口】
  
  
76L  ==
  
  只有我一个人感觉叶黄的对话都萌出血来了吗?
  
  特别是打完副本后,天天半询问半猜测的关心叶叶,然后叶叶就在边上乖乖【?】应他。真的太可爱了_(•̀ω•́ 」∠)_
  
  
77L  ==
  
  我也感觉叶黄对话可萌了,实际上我们都叫他们相声组【划】
  
  “一定要回来。”“那还用你说?”“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这里真的感觉黄少苏爆了啊,太帅了吧!立马站了叶黄!
  
  但是不愧是相声组,接下来叶神这句“把我的吸血光剑还我,还有,两个小时的上网费十块钱。”让我默默的把感动憋了回去233333
  
  
78L  ==
  
  咦lz呢?不会被上面几楼吓跑了吧
  
  
79L 【楼主】左拥叶神右抱黄少
  
  没有跑……我在想A区这种又黑又没人的地方,是不是该发生什么
  
  
80L  ==
  
  lz你变了!说好的要开开心心做个女友粉呢?
  
  
81L  ==
  
  一个女友粉失去了梦想
  
  
82L  ==
  
  lz吃叶黄安利吗?
  
  
83L  ==
  
  我来添砖加瓦,黄少好感度开启的秘密剧情也有超甜的部分。
  
  时间线应该是接在正剧蓝雨输给兴欣后。贴个叶黄对话让你们差不多知道在哪:
  
  黄:“夺冠吧!”
  
  叶:“不然你以为我是干嘛来了?”
  
  黄:“很好,赢了我们,再输给别人的话,我鄙视你!”
  
  
  秘密剧情的开头:
  
  我喻总:“你不走吗?”
  
  黄:“我要一直跟着去看,等到机会,就立即冲上去狠狠挖苦那家伙!”
  
  我喻总:“那要是没等到呢?”
  
  黄:“没等到,那就只好让他继续得意下去了。”
  
  后面的剧情就是黄少一直跟着兴欣,沿路还发消息给我喻总分析局面。顺带我喻总真是太帅了,还把分析整理出来发在了蓝雨的群的_(:з」∠)_
  
  
84L  ==
  
  感觉ls记得这个完全是因为她是个喻吹!
  
 
85L  ==
  
  对对对,这段剧情我也记得!天天明明说要去嘲笑人,结果别说是嘲讽了,看比赛时在一旁紧张的啊
  
  
86L  ==
  
  真的吗?我好感度还没刷上来,没看到这些秘密剧情orz我以为少天是决赛去的,就正剧里那些教育小卢、担心叶神手速极限、感慨剑影步……
  
  还有最后那个“还等什么,拼了!!!”
  
  
87L  ==
  
  86L的gn我告诉你啊,正剧表示天天跟着兴欣不止决赛啊!
  
  就霸图比赛那里,叶叶说“不如学学黄少天,把这些树都砍了?”以及记者招待会那里叶叶回应记者“哈哈,那完全不一样的,黄少天那是自作自受。”都专门给了天天生气的镜头。
  
  特别是第二个,天天表示一定要弄死叶叶,问喻队有杀手介绍吗。233333喻队当时一定是:???
  
  言归正传,天天的背景就是现场包厢,说明他不是在看转播而是在现场【游戏截图.jpg】
  
  
88L  ==
  
  像我一样开游戏去看的有多少人?
 
  
89L  ==
  
  各个都是火眼金睛,记忆超群emmmm你们cp粉都是这样的?
  
  
90L  ==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每萌上对cp我都感觉自己成了福尔摩斯
  
  
91L  ==
  
  这帖子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我上课前看lz还说她是个女友粉,下课看这个帖已经是迷之走向了【笑哭】
  
  
92L  ==
  
  这帖的确是和其它晒卡的妖艳贱货帖不一样【望天】
  
  
93L  ==
   
  比较在意天天这样跟着兴欣叶叶知道吗?
  
  
94L  ==
  
  剧情里没有说真可惜_(´_`」 ∠)_
  
  
95L  ==
  
  突然想到有很多剧情是叶黄家的大佬都整理出来了
  
  指路这个帖子→【整理】包含各种叶黄相关
  
  
96L  ==
  
  谢谢95L大佬【跪倒】
  
  
97L  ==
  
  是的,那个帖子一条条列的超清楚。无论是时间线还是各种活动片牌等等,叶黄家的太太真是世界的珍宝!
  
  
98L  ==
  
  还专门整理出txt版的,这也太棒了吧?
  
  
99L  ==
  
  占99,祝他们99
  
  
100L  ==
  
  那个,既然提到了那我不要脸的提一下:95L的那个帖子还在持续更新中,欢迎更位一起收集,我们会一起整理出来的,谢谢
  
  
101L  ==
  
  哇,惊现大佬!抱住ls
  
  
102L  ==
  
  我刚想到那个帖子说我的新发现,干脆这里也放出来好了!
  
  送礼的时候,把礼物反着送叶黄,然后他们就会提及对方emmm这个发现源于我的手抖【捂脸】
  
  举个例子,如果你送秋葵给叶神,他会回答你“谢谢啊,嗯多吃蔬菜对身体好,千万别像黄少天那样挑食。”
  
  再比如送黄少戒烟糖的话,黄少就会回答“谢谢你啊。但是你放心吧,本剑圣可是五好青年,不像某个老烟枪抽得比魏老大还凶……不对,这两个家伙半斤八两。总之吧这个比较适合叶修那家伙。”
  
  还有别的,你们自己去试试看吧
  
  
103L  ==
  
  ls那个我好像也试过(同样是手抖orz)
  
  我好像是把天天的肠粉送给了修修,然后修修道谢后就提及天天肯爱吃。还曝料他们曾经去粤菜馆时,天天是连菜单都不用看“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烧卖凤爪糯米鸡……”一连串就点下来23333
  
  
104L  ==
  
  哇还有爆料?!不说了,我上游戏去了
  
  
105L  ==
  
  该说不愧是我大吃货省吗?
  
  
106L  ==
  
  感谢102L妹子提供w
  
  
107L  ==
  
  厉害了,这很可以
  
  
108L  ==
  
  woc各位有没有看到官方刚po的的七夕活动卡牌?叶黄是对牌吧?官方爸爸我爱你!
  
  
109L  ==
  
  卧槽真的是对牌!官方还明确表明活动剧情叶黄是组队模式!官方亲爹啊!
  
  
110L  ==
  
  两张牌合起来就是结婚照了啊,天啊,炸成天边一朵云~~
  
  
  ……
  
  
  【系统】:楼主【左拥叶神右抱黄少】已将id更改为【叶黄is real】
  
  
  【系统】:楼主【叶黄is real】已将原标题“【记录贴】叶修和黄少天什么时候来娶我啊!  ”改为“ 【记录贴】叶修和黄少天什么时候结婚啊! ”
  
  
                    4.
  
  在这里,一个女友粉失去了梦想,但一个cp粉找到了方向。
  
  既然我身为女主都阻止不了你们在一起,那我就——默默吃粮打call!
  
  “你的男神们在一起了!”
  
  “那不更好吗?”

  
  

           END

 
评论(9)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代号无|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