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知乎体】什么时候会有【好想去谈场恋爱】的想法?

前阵子在微博上看到两只小猫秀恩爱就随手摸的一条鱼……非常努力地模仿了逼乎的格式orz相关推荐的两个题目以后会写的qaq

正文:

        

        什么时候会有【好想去谈场恋爱】的想法?

  RT,在群里受到强烈打击,来逼乎找同道中人

  

  那什么,你们互送礼物我可以屏蔽不看……但你们送我【狗粮】QQ会有提醒啊!TX究竟是有多残忍的心才会搞出【狗粮】这种礼物!

  

  全群只有我一只单身汪sad

  

  

     529810次浏览     12条评论  

  

  关注问题

  

  邀请回答          写回答

  

     2017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
  
  
     某个不留名的铲屎官     加关注
 
  
  谢邀,不用提醒我还是个单身!
  
  看到前面一堆吃狗粮的,我陷入了沉思,我大概是在吃……猫粮?就随便写写吧,想到啥写啥,可能会比较啰嗦。
  
  我知道有很多小姑娘们非常想养猫,整日都沉迷于吸猫,立志要个铲屎官。
  
  我家的第一只猫主子羞羞——这名字还是我女神帮忙起的。
  
  羞羞是只非常随性的猫。我刚养猫那时什么都不会,大大小小的禁忌,就是那种什么震惊十大绝对不能对猫做的事之类的都犯了个遍居然还没招它嫌弃。
  
  只不过它给人十分老成的感觉,不粘人不撒娇,对一起逗猫玩具也兴趣缺缺。对门陶先生养的叫白告的汪经常喜欢来叫嚣羞羞,羞羞连理都不理它。
  
  要不是知道它的岁数,我都快怀疑它是一只老猫了。我试图挽回这样的局面,于是我又出领养了第二位主子,烦烦——名字依旧是我女神大人起的。
  
  其实一开始想到领养第二只猫这样的法子我自己也感觉很荒唐,毕竟一山容不下二虎,要是这两只猫互相看不顺眼,那样反而更糟糕。
  
  但是看着羞羞一只猫,真的是莫名有种孤独感。
  
  按照有经验的朋友说的,先让两只猫隔离。让羞羞适应新猫的气息,烦烦适应一下新的环境。
  
  这里是有个磨合期的,我开始尝试让两只猫慢慢接触,朋友告诉我说最好让它俩隔着什么东西,不能直接肢体接触。
  
  谁知道平常对什么都不特别感兴趣的羞羞居然跃过了我现在也忘了是啥的遮挡物,来到烦烦身边去使劲嗅人家。
  
  我看错你了,我痛心疾首,羞羞你既然是个老流氓!
  
  听说新来的狗会对老狗露出肚皮以表示屈服、投降和顺从。猫有没有这样习俗【?】我是不知道,但明显烦烦它没有。
  
  烦烦虽然个比羞羞小,还是一只小奶猫,但是它心比天高,它伸手用爪子想去挠羞羞!
  
  OH MY GOD!难道我最担心的事情要发生了吗……并没有,羞羞成功制止了烦烦,接着烦烦也开始去嗅羞羞。
  
  这大概是互相熟悉对方的气味的友好开端?我有点尴尬的看了看为了防止两只猫见面会尴尬而准备的猫咪玩具和零食,最后选择坐在一旁看两只猫从互嗅到互舔。
  
  此后,就更没我什么事了【望天】
  
  我感觉自己在家十分的多余……
  
  烦烦是只非常好强的猫,刚来的时候见着羞羞就往那冲,连原本在做的事情都放下了。
  
  我以为羞羞对人汪的挑衅都不感兴趣,对只小奶猫——屁啦,你说说看这是第几次“路过”烦烦!
  
  很明显,羞羞对烦烦超,感,兴,趣。
  
  以前都不和别人家养的猫和狗一起玩,现在是对烦烦宠得厉害。
  
  烦烦找它闹的时候就各种护着,然后两只滚啊滚啊滚成一团,掉了满地的猫毛【冷漠.jpg】
  
  虽然说这些都是以前的事了,但是我现在在写这些时候,这两只臭不要脸的猫还窝在一旁。
  
  感觉我现在的作用就是投喂、打扫还有开电脑放“暖气”给它们。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大家都玩过荣耀吧,不知道为何我打荣耀JJC的时候总感觉它俩在旁边一脸嘲讽……
  
  
 ————分——割——线————
  
  
  2017年5月29日 更新
  
  我一个小透明居然收到了这么多的点赞和评论!谢谢各位w那我就再写一些好了!
  
  刚开始烦烦喜欢追着羞羞跑,还经常伴随着喵喵喵叫的声音。我女神还搞了张动图,在烦烦边上P上“PKPKPK”
  
  【烦烦追羞羞.gif】
  
  感觉烦烦真的是“羞羞雷达”吧,有时候连我都不清楚羞羞猫哪,烦烦一下就能找到它
  
  你们别看羞羞它一脸嫌弃,实际上它可会带孩子了【划】烦烦想干嘛它都陪着,我以前买的猫咪玩具羞羞是从来不屑一顿的,现在终于派上用场了【笑哭】
  
  当然,烦烦也是很苏的!会给羞羞舔毛不说,遇到来找羞羞麻烦的——比如说对面那只不知为何就是想搞事的汪,烦烦一下就把它吓跑了!
  
  当时我都惊呆了,因为烦烦平常和羞羞待在一起时就是只小奶猫,没想到居然这么厉害。
  
  不过真庆幸在对门陶先生出国经商之前我都没收到他家狗被烦烦弄伤的投诉……
  
  评论有问“那底是有多宠的”的亲,抱歉我实在是不知道如何表达,其实羞羞和烦烦待在一起更给我感觉是互宠,它们每天都在教导我如何正确秀恩爱
  
  明撕暗秀就不说了,要吃狗粮来点最直观的!
  
  虽然平常这两只总是上窜下跳搞得家里面到处都是猫毛,但是还是有很多温馨的时候。
  
  以下图片可能会造成您的身心不适,如果不想观看,请快速拉下去
  
  【羞羞抱着烦烦.jpg】
  
  【羞羞烦烦靠着一起睡.jpg】
  
  【羞羞玩烦烦的尾巴.jpg】
  
  就只放三张吧,其实这两只不要脸的猫还解锁了很多没羞没臊的姿♂势,不过我不敢拍,因为打扰猫谈恋爱是没有好下场的。这几张还是我顶着羞羞的斜眼拍的。
  
  真的是斜着眼啊,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在发光……
  
  我一直觉得悄悄偷看对方像是小孩子才做的事,很显然这两只都是小朋友,互相偷看对方超级的熟练——不过,我才是这个家中偷看最熟练的那个。
  
  当然有时候不用偷看也能吃到狗粮,因为羞羞和烦烦超级没有自知自明的。你们这样秀恩爱难道自己心里没一点B数吗?
  
  就比如当我想去看电视时,一转身就看见它俩窝在沙发上,烦烦靠在羞羞旁边,“喵喵喵”的好像在和羞羞讲什么,羞羞就静静的听着,偶尔应一两句,真的……
  
  请你们俩位大神到一旁窝行吗?我住的单身公寓只有一张小沙发,你们占了我没地看电视剧了,女神推荐给我的电视剧呢【委屈】
  
  唔,养两只猫的确不容易,好在这两位主子平常除了秀恩爱都很让我省心。
  
  挺好的,挺温馨的,一个小小的屋子,住着我们三个,这大概就是幸福吧。
  
  看到微博上经常有一些“养猫就是幸福啦”的段子啊,我就自己的观点随便说几个句吧。
  
  你得明确自己有精力去养猫,既然决定要将它带入你的世界你就应该好好的去负起责任来。
  
  如果只是看到别人晒猫就心血来潮——你应该先做好充分的准备。你的世界很大,而猫咪的世界只有你!不要冷落它
  
  希望你和你的猫也能够幸福w
  
  
  ————分——割——线————
  
  
  2017年8月10日 更新
  
  最后在来更新一下吧,我之前说对门陶先生出国了,却没想到我自己因为一个大课题也要准备出国了。
  
  不知道什么时间才能回国,因此羞羞和烦烦只能托付给别人了。
  
  还是我女神帮的忙,我也跟着去见了领养羞羞和烦烦的那一户人家。
  
  是住在一起的一对小哥哥,说是一起合租的室友,下面就简称Y和H吧。
  
  我刚开始是用些不放心的,不仅是因为对羞羞和烦烦的感情,而且有点担心男生会比较不够细心。
  
  于是再三叮嘱他们,到后面我自己都觉得有些过了,感觉有尴尬,好在两位小哥都没有不耐烦,还反过来安慰我。
  
  虽然和他们相处时间不长,但是我也有感觉到幸福的味道……
  
  Y似乎非常喜欢撩H,而且似乎有些嘲讽【这个是H说的】,每次都能成功的把H撩炸,然后H就会不顾一旁的我和女神扑到Y边上去,而且还经常会伴随着“PKPKPK”的叫嚣声。
  
  据说这两位荣耀打得不错,不过总感觉有种即视感呢。
  
  由于我担心他们不知道我平常买给羞羞和烦烦的猫粮,我们四个人还一起去了超市。
  
  其间两位小哥也随手买了点别的东西。我看Y买了很多小零食,就顺口一说“你看起来不像是喜欢吃零食的人啊”,Y就回我说“是啊,给H买的。”
  
  H则是将Y从烟酒柜台那里拿的香烟【女神评价Y是个老烟枪】给退了,又拿了两盒戒烟糖到购物车里。
  
  ……
  
  最后离开的时候,Y和H带着猫将我和女神送到车站。
  
  我当时感觉再不回头以后说不准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它们和他们,而且还是有些担心——
  
  然后看Y和H一人抱着一只猫还站在那里为我们送行。
  
  我忘记说了,H是那种非常健气的男孩子,而且特别爱说话,Y好像特别喜欢叫他“小话唠”。
  
  那个时候,我就看见H贴着Y的耳朵说着什么,Y就轻轻的点了点头,好像又回他几句的样子。
  
  那一刻,我的焦虑不知怎么就消失了。
  
  然后女神突然开口我说,其实“羞羞”和“烦烦”这两个名字就是她依照Y和H取的。
  
  是的,我知道,见到他们的时候,我就有这样的感觉了。
  
  我想Y和H一定可以将羞羞和烦烦照顾好的!
  
  猫的幸福很简单,其实人的幸福也很简单。
 
  这一次我是明确感受到【好想去谈场恋爱了】。
  
  期待再见他们和它们的那一天。

 

  
                                 编辑于  08:08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

推荐阅读:

  

  不会玩【荣耀】是什么样的体验?

  

  如果正确的打击情敌?

  
————————————————————————

 赞同/反对 810  

没有帮助   感谢   收藏      评论529

  
  
  
  
  
  
  
  
  
  
  
  
  
  
  
  
  
  
  
  
  
  
  
  

 
评论(15)
热度(157)
© 代号无|Powered by LOFTER